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教研教改>> 特色专题课件>>正文

试卷讲解趣味课件(羊了个羊1)

【编号:447961 | 下载金额 :2.00元 | 作者: 小今和小古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23/11/23

说明:本课件适用于师生合作讲解试卷选择题 1.形式:小组合作pk 2.学生分四组进行pk,教师按照顺序展示题目,请各小组成员举手抢答并讲解题目,(为鼓励更多人参与,回答过的同学不能再次回答),讲解成功+一分(一只羊),若有错误之处,教师及时指出,16题讲解完毕,得分高的小组获胜(可奖励糖果) 3.注意:提醒学生不能用“直觉做题大法”讲解,而是要分析每个选项的正确和错误之处! 4.用意:激发学生听试卷讲解的积极性,提升参与感,教师倾听、观察学生的思路,并讲解教师的思路,两者结合,集思广益。 1.将试卷电子版各题放入16张PPT内(一般试卷16题选择题) 2.按顺序播放ppt,讲解完1题后,点击屏幕,出现答案,接着点击左边有毛球的方框(一整个框都可以),触发超链接,跳转到加分页面,点击某组,某组出现一只羊(加1分),点击右边代表对应的题号的小草,跳转到想要的题目页面,之后重复操作即可。 3.例如:点击第一组后,出现一只羊,点击序号2右边的小草,跳转到第二题,以此重复即可

压缩包资源最多可预览14个文档类别的资料,下载后才能查看其余资料。

--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

资料篮

已选:-

发布者资料

小今和小古

发送短信

关注作者

手机扫码后打开或分享资料

其他文章推荐

  • 还没有任何内容!

同专辑同类资料

  • 还没有任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