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高中解题指导>> 选择题解题技巧>> 其它类型选择题解题技巧>>正文

2023届高三二轮复习高考历史高频题型专项讲解——评价、认识类选择题题型解读与训练

【编号:388850 | 下载金额 :2.00元 | 作者:万宝奎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23/04/02

2023届高三二轮复习高考历史高频题型专项讲解——评价、认识类选择题题型解读与训练 一、题型解读:①命题形式:一种是题干给出被评价的主体,备选项给出对主体的评价,从中选择最符合主体的评价;一种是题干给出评价,判断备选项得出与该评价相联系的主体,从中选择最符合评价的主体。 ②命题特点:大多与材料型选择题相结合,以新材料设置新情境,以新的思维角度设置新问题,体现了能力立意的基本原则。 二、解答技巧 三、典题训练:1.属国制度是两汉政府对归附的少数民族部落实行的一种地方民族管理体制,属国居民“因其故俗”,允许保留原有的生产、生活方式和社会组织等;由政府任命属国都尉领护。这一制度( ) A.是郡县与分封并行制度的延伸 B.开创了改土归流政策的先河 C.使边疆管理与内地趋向一体化 D.有利于国家统一和边疆稳定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查看全部内容需要下载哦~

--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

资料篮

已选:-

发布者资料

资料总数:341 ,访问人次:560342

手机扫码后打开或分享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