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学生园地>> 历史知识竞赛>>正文

高中历史学业测评软件《星海背书王》(纲要上册2022版)

【编号:371197 |下载点数 :免费 | 作者:徐继宽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23/02/01

软件名称:高中历史学业测评软件《星海背书王》(纲要上册2022版) 软件版本:V2.78(题库版本:2022版题库) 软件作者:徐继宽 应用平台:安装Windows系统的电脑或希沃一体机;苹果电脑MAC系统需要在虚拟机上运行;手机上无法使用。 ------------------------------------ 软件设计思路: 本课件遵循让学生主动学习的理念,让历史背书的过程不再枯燥,而是充满乐趣与竞争,单人模式用于个人自主学习、考测、纠错,团队模式用于班级娱乐竞赛活动。主要用途是帮助学生强化记忆基础史实和基本史论,为分析史料、阐释史识奠定基础,适合高一巩固基础或高二合格性考试复习。 题库为作者耗费数百小时精心编写,聚焦统编版高中教材应知应会的史实和史论。界面清新活泼,操作简洁实用,个性化的参数设置、多样化的卡通判分、定制化的题库选择和精细化的评价反馈,让历史知识竞赛寓教于乐,促进历史学习效率大幅度提高。在长期教学实践中,对辅助高一学生强化背书效果和高二学生合格性考试复习有很好的实效。 【单人模式快速使用说明】 先点击“题库设定”按钮,选择想要学习的课文题库打勾;再进行答案效果、单题限时、题量等参数设置,最后点击“进入赛场”即可进行学生自主检测或教师教学使用。做题时直接点击正确选项,如果中途退赛点击左下角限时闹钟图标即可。 高效背书模式为:先熟背相应课文,再用星海背书王检测和强化背书效果,建议用单人模式每课做2遍。第1遍选择相应课文题库直接“进入赛场”做题,认真细读题干和正确选项等于背书;第2遍加大难度和速度,选中“高手做题”、“随机出题”和“快速换题”,达95分才能算过关。 “高手做题”指每题耗时不能超过9秒从而增加做题难度,“随机出题”指题库内按课文知识点排序的试题打乱呈现从而增加做题难度,“快速换题”指每题做完后省略答案显示界面从而节省做题时间。 【团队模式快速使用说明】 所有参赛者分为四组,先点击“题库设定”按钮定制竞赛内容,再在参数设置页面,分别输入参赛四支队伍的队名,选择队徽,输入做题限制时间和比赛轮数(系统总题量默认为比赛轮数×4)。全部设置完毕,点击“进入赛场”按钮开始竞赛,四支队伍每轮各派一人做一题。

压缩包资源最多可预览14个文档类别的资料,下载后才能查看其余资料。

--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

资料篮

已选:-

发布者资料

资料总数:20 ,访问人次:55806

手机扫码后打开或分享资料

同专辑同类资料

  • 还没有任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