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高中旧教材>> 旧教材高考>> 高三复习试题汇总>> 试卷讲评>>正文

2022年莆田市高三第二次教学质量检测历史学科质量分析及教学对策

【编号:318876 |下载点数 :免费 | 作者:福建省莆田第五中学 龚哲山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22/03/26

本讲座对福建省莆田市第二次市质检的命题情况做了细致地分析,从命题的依据、范围及试卷的特点、结构等方面对试卷进行了说明和评析。同时对于第二次教学质量检测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地解读,从关注高考评价体系,研究高考真题,合理把握复习节奏等方面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教学改进对策。 作者简介:龚哲山,福建省莆田第五中学高级教师,莆田市兼职历史教研员,莆田市骨干教师,莆田市高中历史学科中心组组长;荣获莆田市“教坛之星”、莆田市优秀班主任、莆田市高中教育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城厢区优秀教师、城厢区教坛新秀等荣誉称号;获得城厢区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莆田市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近年来,开设省、市公开课、优质课、讲座40多次,完成省、市课题8个,连续10多年承担莆田市高中历史质检命题,10余篇论文发表在CN刊物上,如《相通互证:多种史料在历史教学中的运用》、《用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涵养学生家国情怀》发表在《中学历史教学参考》(上半月·综合)。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查看全部内容需要下载哦~

--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