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高中统编>> 中外历史纲要(下)>> 第八单元 20 世纪下半叶世界的新变化>> 第18课 冷战与国际格局的演变>>正文

第18课 冷战与国际格局的演变【课件+学案】(31页) 公号

【编号:270837 | 下载金额 :3.00元 | 作者:左艳|杨晓军工作室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21/05/26

教学课件+学习学案(学生B4版+教师A4版+教师B4版)系列资源:具有统一的课程开发思路和理念、统一的课件制作标准和模式、统一的学案呈现环节和模板。注重实现对教材知识的梳理与整合;注重显性呈现核心素养及落实环节;注重对知识的结构化和可视化呈现;注重挖掘课程核心立意和史学认知;注重课件和学案彼此的互补与映衬;注重对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渗透与落实。

压缩包资源最多可预览14个文档类别的资料,下载后才能查看其余资料。

--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