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初中频道>> 中考>> 中考试题与评析>> 月考试题>>正文

湖北省潜江市积玉口中学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11月月考九年级文科综合试卷

【编号:235871 | 下载点数 :1点券 | 作者:chss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20/11/22

潜江市积玉口中学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十一月月考 九年级文科综合试卷 (本卷共4页,满分120分,考试时间110分钟) 一、选择题(第I卷共26小题,每小题2分,共52分。其中第1~13小题为道德与法治试题,第14~26小题为历史试题。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最符合题目要求。请大胆选择,相信你能行!) 1. 下列不属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是 ( ) A.潜江花鼓戏、皮影戏 B.“美丽中国”潜江马拉松 C.贴春联、吃元宵 D.针灸、拔火罐 2.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凡属重大改革都要于法有据,确保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改革”。这表明我国 ( ) A.很多领域无法可依 B.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 C.对重大事件立法保障 D.法律由中央政府制定 3.在现代社会,民主应该成为公民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公民参与民主生活要 ( ) ①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 ②立场正确、逻辑清晰地表达观点和意见 ③以理性、公正、客观的态度全面、深刻、辩证地看问题 ④不断增强分析判断能力 A. ①②③④ B. ①②④ C. ②③④ D. ①②③ 4.在我国,公民参与民主生活的方式和途径是多种多样的。下列属于公民参与民主监督的是( ) A.众多市民踊跃报名参加公交价格调整听证会 B .某村民向所在村委会提出卫生整治方案建议 C. 市民通过网络曝光某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态度粗暴 D.某同学父亲积极参加本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压缩包资源最多可预览14个文档类别的资料,下载后才能查看其余资料。

--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