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站信息>> 网站信息>>正文

通过上传资料免费换取学校包年账号的公告

下载点数:免费 | 作者:佚名 - | 评论数:0条 | 更新时间:2019/12/09

通过上传资料免费换取学校包年账号的公告

 

1. 为了让网站获得更多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网站决定对外发放一些包年账号(400元套餐、500元套餐、600元套餐可选),账号下载和组卷权限和网站公布的上述套餐完全相同。

2. 中东部省份每省暂时提供2个包年账号,西部省份每省暂时提供1个包年账号,谁先申请谁先得到。

3. 获得免费包年账号的学校每周需上传并审核通过至少10份资料(仅限课件、教学案、试题、视频,出版过的教辅资料不能分开传),500元账号须审核通过13份资料600元账号16份资料。网站每周会定期检查,没有完成任务的第一次警告,第二次未完成则取消包年资格。

4. 可以提前完成当月各周的上传量,如选择了400元套餐,第一周完成了40份的上传量(审核后的数量)后则后三周可以不上传,但新月份开始后重新计算。

5. 赠送的包年账号不参与网站调研员和每月上传之星的奖励,年总上传数量超过网站规定数量的,网站将给予适当奖励。

6. 下载的网站资料只能用于个人和学校科组老师教学使用,不能用于其它用途,否则本站有权终止本活动并追究相关责任。

7. 可以多个热心老师组团申请一个账号。

8. 如有意参与申请免费账号,请自己先注册账号并上传资料,审核通过5份资料后可以向QQ459708563或微信:13380292806申请开通账号。

9. 未详问题请先联系网站解释清楚,网站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