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雁过留声>> 建议咨询>>正文
      

建议咨询

有关于资料上传

留言者:jc一蓑烟雨 | 回复数:0 | 留言时间:2019-10-31

 老师你好,有个疑问,也可以看作是意见,再上传课件过程中,我发现有很多课件审核不通过,给的回复是“网站已经有很多类似的课件了”,但并非是课件内容有多么相似重合,而是园地的审核员觉得每一课的课件有几个就够了,不需要再扩充,所以你看看每一个教材下的每一课的课件,很多都是上周的、上个月的甚至是去年前年的,基本不会更新,而用户的想法肯定是想要下载最新的最近的。我也用过学科网,会发现学科网的课件十分钟之内相同的一节课就能更新很多课件,所以下载量点击率高。所以我觉得是不是应该多多扩充资料,及时更新。
一点建议,期待回复

管理员回复:

我已经叫管理员适当放宽点,可以多传些到网站,尤其各版本一轮复习的课件,园地有要求要注意管理员要把关质量,但好的资料还是会被采纳的。

回复时间: 2019-10-31 21:59:13

网友回复

(以下回复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回复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