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站信息>> 网站信息>>正文

在园地上传资料如何获得现金奖励?更大幅度的奖励方案出来了 公号

下载点数:免费 | 作者:园地编辑 - | 评论数:0条 | 更新时间:2019/09/07

在园地上传资料如何获得现金奖励?

第一种方式:通过“每月上传之星”获得现金

每个月网站系统会自动累加用户的贡献值,如果你能进入贡献值的前5名,你将得到现金奖励。每个月的1日,系统会自动发手机短信给获得现金奖励的用户。详情请看:http://www.zxls.com/MonthStar.asp 。注意获奖的是“最近一期排行”。而不是“今日信息排行”。

 

第二种方式:成为网站调研员

本站正在面向全国各地招募历史调研员老师,一起丰富本站教学资源,联系本站并设置成为本站的调研员后,您上传资料就会有现金奖励一般册用户上传资料不会有现今奖励,而是获得点数奖励。上传的资料可以是课件、教案、学案、试题、视频、教辅、提纲、思维导图种教学中使用的资料。工作时间无任何限制,您只需在空闲时间把您手头的教学资料上传到本站,即可轻轻松松赚取一笔不菲的费用。具体的奖励如下:

调研员相关奖励

第一重奖励

调研员上传资料每个资料奖励标准为1.3+1.6*n元储值,1 .3元为审核通过的所有资料的基础奖励(退稿的不含在里面),n为审核通过资料设置的下载点数,调研员上传资料获得的奖励可以提现。

第二重奖励

      每月上传点数资料(1点以上含1点) 数量大于50份,额外奖励现金30元数量大于100份,额外奖励现金80元数量大于150份,额外奖励现金150元。数量大于200份,额外奖励现金250元;  数量大于250份,额外奖励现金350元数量大于300份,额外奖励现金450元。详情请看:http://www.zxls.com/Statistics/Investigator.aspx


几点说明:
1、奖励实行月结。因为个别资料的审核滞后,每月的7日结算上一个月的。
2、调研员账号上传的资料不参与本月的每月上传之星评奖。
3、正规出版的成套的教辅资料不能拆开上传(拆开上传不利于用户下载。教辅资料如果太大,调研员可以先上传空文件到本站即不上传附件,在资料简介处注明以下文字: 上传内容已发QQ邮箱: 228280228@gq.com.网站会安排人处理,请管理员不要删除。上传非正规出版的其它成套资料可以拆开上传。
4、上传的资料不能有别的网站的版权信息,如模板、水印、插入的版权文字图片等。
5、调研员账号可以用来下载资料,但需要扣点下载并且有每天不多余10篇的数量限制。资料只能自用不能转到其它网站,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月的现金奖励和调研员权限。

6、网站尤其鼓励上传高中资料(一轮复习、区级以上考试试题)、新教材资料

7、一个月内没上传资料的,将被移出调研员组,调研员账号点券将被清零,如要重新加入必须重新申请。

8、如有其它未说明清楚的问题,请及时与下面的QQ联系。网站拥有最终解释权。

看了上述的介绍,如果您有心动的话,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有意从事调研员兼职活动的老师们请加QQ459708563或微信13380292806,网站设置好后就可以传资料了

 

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