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高中旧教材>> 新课标跨册综合不含高考>> 暑假作业>>正文

2016—2017学年度高一历史暑假作业

【编号:105925 |下载点数:3点券 | 作者:佚名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17/06/30

必修2 第1天 发达的古代农业与古代手工业的进步1 第2天 古代商业的发展与古代的经济政策4 第3天 近代中国经济结构的变动与民族资本主义的曲折发展7 第4天 20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我国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实践11 第5天 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及对外开放格局的初步形成15 第6天 中国近现代社会生活的变迁20 第7天 开辟新航路与西欧列强的殖民扩张24 第8天 两次工业革命29 第9天 罗斯福新政与当代资本主义的新变化33 第10天 苏联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与教训37 第11天 美国主导的资本主义世界经济体系42 第12天 世界经济的区域集团化与世界经济全球化46 第13天 必修2综合练习50 必修1 第14天 古代中西方政治文明54 第15天 西方资产阶级代议制的发展和社会主义运动兴起58 第16天 列强侵略与中国人民的反抗斗争63 第17天 近代中国的民主革命67 第18天 现代中国的政治建设、祖国统一和对外关系72 第19天 当今世界政治格局的多极化趋势77 第20天 必修1综合练习81 参考答案85—100(单独成册)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