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初中频道>> 中考>> 中考试题与评析>> 中考模拟>>正文

安徽省合肥市45中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历史一模试卷【北师大版】【试题】

【编号:101388 | 下载点数 :1点券 | 作者:xiaobao1315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17/04/11

拿到手第一时间把合肥市45中一模试卷做了下,总体感觉没有怪题,难题,偏题,比较适合学生入手,契合中考选拔的要求,不失为一份优秀试卷。考察的范围以八上前两个单元,九年级整个上下两本书,基本上都是今年考纲的范围,另外注重对于新增内容的考察,如组合列举题就提到定军山。在选择题和改错题里面精心设计了几个陷阱,有的陷阱在蜀山区的一模里面也出现了,只是把蜀山区的改错题换成了选择题,迷惑性很大,对于学生审题要求比较高。主观题是以近几年的中考真题进行加工,难度适中,再次证明对于课本核心知识掌握的重要性,对于平时做真题的重要性,考察的都是我们平时强调的重要知识点。园地朋友短信我,找我要这份试卷电子版。最近比较忙,电子版今天中午牺牲休息的时间制作出来,仅供大家参考。另外对试卷出题者一并表示感谢,我们这是一个搬运工。包括前面上传的38中,蜀山区的试卷,再此一并感谢。
数据加载中,请稍后···

查看全部内容需要下载哦~

--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

资料篮

已选:-

发布者资料

资料总数:13 ,访问人次:16034

手机扫码后打开或分享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