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本站信息>> 新书发布>>正文

王涛著《浙江省高考选考冲击30分》出版发行

【编号:79919 |下载点数:免费 | 作者:王涛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16/01/27

 

《浙江省高考选考冲击30分》新书发布

 

  

 

本书以《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暨高考选考科目考试标准(历史)》为指导,针对高考选考历史科目中加试考点过于零散的问题,按照通史体例编排题目,力图克服模块教学带来的时序混乱的弊端,增强考生的时空观念。

本书分为必修模块、选修模块和仿真训练三部分,每部分均按照《考试标准》的要求进行选题和排序,每一个加试知识点对应23 道试题,其中仿真训练试题的组合严格遵循样卷的分值标准。由于时间有限,学养不足,谬误在所难免,希冀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

 

 

主编:王涛  陈杰

 

联系人:王涛    QQ  841540862    电话:18806710913

 

网店链接:

1.当当网

http://search.dangdang.com/?key=%B3%E5%BB%F730%B7%D6&act=input

2.博库网

http://detail.bookuu.com/3434566.html 

3.京东网:

http://item.jd.com/11862496.html

 

冲击30分 第一节下载试读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

发布者资料

资料总数:1296 ,访问人次:6117492

手机扫码后打开或分享资料

同专辑同类资料

  • 还没有任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