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历史百科>> 中国古代史>>正文

罕见油画绘103位世界名人 毛主席端坐正中央

【编号:7415 |下载点数 :免费 | 作者:佚名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09/03/18

这幅画总共是103人,其实还有一个“名人”就是在甘地身边的克隆羊多利,在阳台上的4人是但丁和三个画这幅图的人,戴都都,李铁子,张安君。剩下的99人分别是:   阿基米德,盖茨,崔健,列宁,贝利,关羽,图坦卡蒙法老,希特勒,墨索里尼,萨达姆,肖邦,赫本,雷锋,福特,卓别林,白求恩,高尔基,孙中山,邓小平,普希金,戴高乐,保尔,克林顿,彼得大帝,李小龙,马蒂斯,撒切尔夫人,丘吉尔,罗斯福,海明威,猫王,斯大林,达芬奇,马克思,恩格斯,罗伯特?卡帕,莎士比亚,莫扎特,成吉思汗,拿破仑,切格拉瓦,卡斯特罗,马龙白兰度,阿拉法特,梦露,周恩来,华盛顿,老子,毛泽东,林肯,居里夫人,罗丹,毕加索,凯撒,拉登,布什,帕瓦罗蒂,萨尔瓦多?达利,慈禧,乔丹,沙龙,陈纳德,查尔斯,安南,刘翔,齐白石,秦始皇,戈尔巴乔夫,东条英机,德兰修女,岳飞,米开朗基罗,梅兰芳,俾斯麦,泰戈尔,卢梭,宋庆龄,孔子,梵高,艾森豪威尔,劳特累克,柯尔尼留,甘地,李白,诺亚,爱因斯坦,托尔斯泰,安徒生,秀兰?邓波儿,泰森,普京,蒋介石,萨马兰奇,弗洛伊德,伊丽莎白二世,鲁迅

此文档不支持预览,请下载后查看。

--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