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本站信息>> 名师名校>>正文

特级教师网站顾问连建平介绍

【编号:1484 |下载点数:免费 | 作者: 张小明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06/06/14

欢迎访问连建平老师专辑/Article_Special.asp?SpecialID=31

 

连建平简介

 

连建平,深圳大学附中高级教师,历史教研组组长兼高中党支部书记,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深圳市学科带头人曾于19851987年赴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进行教育支边。1995年,他带的文科班学生李承在高考中历史单科获900分的好成绩,成为广东省历史科高考状元。

2000年,他在上海华东师大参加了全国中小学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2001年以来,他先后参与了国家教育部组织的初中、高中新教材的评价和编写工作,并于2005年暑假先后在山东、海南、广东等省参加对高中历史教师的新教材培训工作。

1993年以来,他先后发表了《复习历史的方法与窍门》(《中学历史教学》杂志发表,后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资料复印中心转载)、《现代教育技术对历史教学资料库的呼唤》(《历史教学问题》杂志发表)、《从历史必修三看高中课标与教材的得失》(《中学历史教学参考》杂志发表)等文章。他还参与了《高中新课程历史教学资源丛书》、岳麓版教材历史必修二《经济成长历程》、岳麓版历史选修四《中外历史人物评说》教学参考书等的编写工作。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Bandizip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

发布者资料

手机扫码后打开或分享资料

同专辑同类资料

  • 还没有任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