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本站信息>> 网站信息>>正文

上传优质资料将获取更多点数

下载点数:免费 | 作者:佚名 - | 评论数:0条 | 更新时间:2006/05/07

一、上传资料

  网友上传资料并通过审核后,网友将获得一定的奖励点数。点数的多少主要视资料的质量和原创性。同时网站有相当部分的栏目是公益性栏目,如初中频道和论文等等,这些栏目的资料游客下载,用户上传资料并审核通过后一般获得一份资料获得6点,与资料质量无关。如果资料下载权限为注册用户才能下载的资料,上传者将得到3*n*x点数(其中n为下载点数,网友可以在前台查看到资料的下载点数,一般为1点或者0点,少数质量高的成套资料高于1点;x为该栏目设置的用户获得的基本点数,一般为9点,少量的栏目因为网站该栏目资料稀缺点数设置高些。)网站鼓励管理员给优质资料上传者高点数。下面的是以栏目设置的用户获得的基本点数为9为例进行说明: 

文章阅读等级:游客

阅读点数0

上传者+9

文章阅读等级:注册用户

阅读点数0

上传者+18

文章阅读等级:注册用户

阅读点数1

上传者+27

文章阅读等级:注册用户

阅读点数2

上传者+54

文章阅读等级:注册用户

阅读点数3

上传者+108

依此类推.....

二:付费购点

  请点这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