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高中旧教材>> 新课标跨册综合不含高考>> 暑假作业>>正文

2016—2017学年度高二历史暑假作业

【编号:105924 |下载点数:6点券 | 作者:佚名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17/06/30

专题一 古代中国的政治制度1 专题二 西方的政治制度4 专题三 近代中国反侵略、求民主的潮流8 专题四 现代中国的政治建设、祖国统一与对外关系11 专题五 当今世界政治格局的多极化趋势及社会主义运动史(含俄国十月革命) 15 必修一综合测试18 专题六 古代中国经济的基本结构与特点22 专题七 资本主义世界市场的形成25 专题八 近代中国经济结构的变动和中国近现代社会生活的变迁29 专题九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33 专题十 世界资本主义经济政策的调整和苏联的社会主义建设37 专题十一 世界经济的全球化趋势40 必修二综合测试43 专题十二 百家争鸣及儒家思想的形成与发展、古代中国的科学技术与文学艺术 47 专题十三 西方人文精神的起源及其发展50 专题十四 近代中国的思想解放潮流、20世纪以来的中国重大思想理论成果及 现代中国的科技文化53 专题十五 近代以来世界的科学发展历程、19世纪末以来的世界文学艺术57 必修三综合测试61 专题十六 历史上重大改革回眸65 专题十七 中外历史人物评说69 期末模拟卷73 作业重组卷79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