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历史视频>> 课堂实录>> 高中视频实录>>正文

特级教师全仁经课堂视频实录:第二讲 中国古代的中央集权制度的产生和确立

下载点数:免费 | 作者:全仁经 | 点击数: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16/09/18 23:58:24】

 

 

本讲课件点此下载

 

全仁经:特级教师、广东省首批中学历史正高级教师。江西临川人,1950年出生于金溪,1968年、1982年先后毕业于江西抚州师范和江西师范学院历史系。曾任中学副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大学历史教师、地委党校组教科长理论教员。1993年南下广东,执教顺德一中直至退休。先后在珠江电视台、广州、北海、西安、重庆、中山、顺德、肇庆、连南、南海等地讲学,百余文在《抚州师专学报》《社会科学家》《江西师范大学学报》《广东教学研究》《中学历史教学参考》《中学历史教学》《历史教学问题》《历史学习》《广东教育》《历史教学》《基础教育课程》《课程教学研究》等20余家刊物发表。专著《耕读人生:全仁经自选集》在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主编历史教学、历史高考教辅类书十余部。
应本站特约,全老师将在本站发布每一课视频实录,全老师所教的学生为顺德德胜学校高一尖子班学生,每周只有两节历史课,每周四下午开课,本站将在每周五对外发布教学视频。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