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学历史教学园地>> 高中旧教材>> 新课标选修课>> (一)历史上重大改革回眸>> 人民版选修一>> 专题八 明治维新>>正文

明治维新【课件39】【人民版】

【编号:66100 |下载点数:免费 | 作者:佚名 - | 评论数:0 | 更新时间:2015/06/03

1、所有下载的附件请用最新版本的软件打开,如用旧版软件,可能会导致打不开。

2、用户一个月内下载同一个资料不会重复扣点。包年用户如有多个用户下载同一份资料只会计算一份。

3、下载的文件如果无法解压,或者解压后里面的文件夹为空,请下载2345解压软件。

4、所有下载的文件除非经过许可,不得上传到别的网站、博客、QQ群等,否则网站将封锁账号和IP。

5、如果该资料侵犯了你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网站,网站将核实以后将第一时间删除。

6、其它下载问题请QQ咨询:228280228。

用户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友评论共 0